隆昌市住建局组织开展2022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7-13 11:1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杨洁

四川在线消息(杨洁)近日,隆昌市住建局紧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在隆昌市卫星花园A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隆昌市2022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建设、施工企业代表对卫星花园A二期安置房项目工程概况、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智慧工地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隆昌市住建局结合近期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突出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强化疫情防控及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防高坠应急救援演练”、“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等活动。

下一步,隆昌市住建局将压紧压实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在建施工项目安全生产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