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完成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评估工作

2022-07-15 11:3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王玲玲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王玲玲 邓顺仙)近日,由四川省护理学会委派的专家组对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评估。

会上,基地负责人林代琼从医院简介、基本条件、组织管理、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待遇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督导中,专家组对照《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评估指标评分表》,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核查、实地考核、访谈学员和师资等形式,对基地建设中的教学保障、临床带教、师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督导和评估。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盛国表示,通过此次督导发现的护理规培工作短板,医院将明确未来工作方向,坚定护培工作决心,对于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他要求,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实施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问题整改、强化能力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强化经费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