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2-07-15 11:3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畅

四川在线消息(刘畅)连日的高温天气,让内江开启了“桑拿模式”,在这夏日酷暑难耐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忍受着高温的“烤”验,头顶烈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他们是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抢险工、巡线工、加气工……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燃气的正常运转贡献力量。

7月13日-14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燃气工人送去了夏日“清凉”。慰问组由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麟带队,分别到箭道街抢修现场、公司下属各加气站等地,为一线工人送上了清凉饮、防暑防蚊用品等。

慰问组每到一处施工现场,都嘱咐各基层班组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作业、轮流调休,切实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同时,慰问组表示务必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严格的安全管理和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过高温炎热的夏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