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镇西供电所:深夜抢修 为民送“凉”

2022-07-19 10:51:3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晓刚

“镇卫生院对面的变压器在燃火,好吓人哟,请快点派人来处理!”近日夜间,威远镇西供电所值班室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值班人员立即到现场对变压器停电,经检查判定计量箱内线路因超负荷引起燃烧。

为保障居民客户防暑降温用电,报公司同意后,镇西供电所紧急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即开展抢险工作。工作负责人向队员们详细交代了本次抢修工作内容和危险点,随后组织人员停电、验电、挂接地线,装设安全围栏、悬挂安全警示标识等,布置好作业现场,有条不紊开展抢险。

为了早一点向客户送上清凉,抢修队员顾不上口渴、顾不上擦汗,经过紧急抢修,23时52分全面恢复供电。此次故障抢修共出动8名抢修作业人员,2台抢修车辆,更换绝缘线80余米。

值此迎峰度夏的关键时刻,镇西供电所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于担当,全力为居民解决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打通电力服务“最后一百米”。(唐晓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