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供电公司:电力抢修不停歇

2022-07-19 10:53:4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高顺

7月11日19时30分,资中县春天广场突发停电情况,小区百余户居民,顿时陷入闷热之中。为尽快恢复居民用电,资中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经过对停电区域的仔细巡查,发现因为天气炎热,客户用电量激增,外加近日不断的烈日暴晒,箱变内风扇故障,无法及时散热降温,变压器温度上升至90度,导致空开跳闸停电。散热装置是保证变压器正常运行的重要设施,如果长时间超过临界温度,势必加快变压器绝缘老化,甚至烧毁变压器,抢修人员采取物理降温的方式对变压器“洗澡”,还拿来电扇对箱变进行持续散热。

7月12日9时,抢修人员带着箱变厂家人员赶赴现场,对故障风扇进行更换,10时20分风扇更换完毕,春天广场箱变恢复供电。

电力抢修不停歇,优质服务不打烊。资中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用一次次的抢修及优质服务,为客户送上“及时电”、让客户用上“满意电”,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高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