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人才培训基地 内江职院与内江建工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08-01 11:34:2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粟珏琪 郑志浩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粟珏琪 记者 郑志浩 张啸)7月29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和内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聚焦行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互认挂牌,共建人才培训基地;聚焦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共建市场营销、建筑工程技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等专业和实验实训室,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专业课程标准、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师资互聘,共建专兼结合教师队伍和“双师型”队伍,整合资源开展产学研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自身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开展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在后续合作中,双方将共同努力,构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新机制,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合作发展新跨越,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校企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