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公交人接力帮助学子寻回遗失的录取通知书

2022-08-03 09:1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周丽

四川在线消息(周丽)8月2日上午,内江公交热线服务电话响起,失主在电话那头焦急地说道:“喂,请问是公交热线吗?我的大学录取通知书遗落在208路公交车上了,请帮我找找”。接到求助电话后,内江公交智调中心立即编辑寻物信息发送到208线路的车载平台上,通知全体车长帮忙寻找。

此时正在棬子坳公交站台上下乘客的208路公交车长黄波收到车载信息后,立即起身到车厢内四处寻找。在车厢座椅角落里发现一个红色的档案袋,打开看正是车载信息里寻找的录取通知书。黄波便立即电话告知当班调度,同时妥善保管档案袋,到达大自然站务室后交给站务员。热线员也在第一时间通知失主带上相关证件前往大自然公交站务室领取失物。

当天上午9时许,失主赶到站务室,通过确认信息无误后顺利地从站务员隆正西手中领回了录取通知书。接过失而复得的录取通知书,失主满含热泪地说:“期盼那么久,好不容易等来录取通知,本想着拿回家与家人共同见证这幸福的时刻,没想因自己的粗心大意,将录取通知书遗落在了公交车上。幸好遇上这么多的公交好心人,真心感谢各位叔叔阿姨们的热心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