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供电公司:争分夺秒!为临时集中隔离点送电

2022-11-25 15:20:2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何林松

11月19日上午,经过36小时不间断作业,威远县连界工农煤矿宿舍楼临时集中隔离点送电成功。

近期,威远县出现新冠病例。威远县新冠防控指挥部决定将连界工农煤矿两栋宿舍楼作为临时集中隔离点。由于该隔离点原电路老化,无法满足安置点照明、热水器等负荷用电需求,急需供电公司在两天内,完善电源设施,解决用电问题。

威远县供电公司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多方协调物资、车辆、施工器具,紧急抽调抢修车辆6台,抢修人员42名,按昼夜分两批次进入施工现场开展不间断抢通作业。抢修人员发扬“电力铁军”精神和电力人的专业素养,安全顺利地完成隔离点600余米电力电缆敷设、2台分支箱安装等电力设施的安装调试工作。经过36小时不间断作业,威远县连界工农煤矿集中隔离点于19日上午8时送电成功。

“现在隔离点200多个房间的照明、热水器都可以正常使用了,比我们预期提前了12个小时,电力人好样的!”县政府防疫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何林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