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举办2023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2023-03-27 08:4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王维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 王维)3月25日,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举办2023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现场,南方医科大学、里斯本大学学院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国内医院管理知名专家沈健以《关键跨越—医院科室管理者的胜任力》为题,通过互动教学、启发式培训等方式,从用5W1H解释管理、衡量临床专家和科室管理者的标准、从优秀的临床业务骨干到胜任的科室管理者的三个关键跨越等方面,对当前公立医院科室管理者必备的管理胜任力进行了讲解,引导在座参训学员进一步更新了观念、改变了思维,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干部职工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共同推动内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的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和管理中,结合我们当前正在干部队伍中开展的"作风能力专题提升行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带好科室团队,真正做到制度管理,文化管理精细管理,积极主动服务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