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观察》上线及“四川在线”内江频道升级启动仪式举行 杨松柏陈岚出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09:30: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启动水晶球 本报记者 张雷 摄

4月13日,《内江观察》上线及“四川在线”内江频道升级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杨松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内江观察》正式上线和“四川在线”内江频道改版升级表示热烈祝贺。

启动仪式上,杨松柏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陈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泽广,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川报新媒体中心管委会主任方小虎一道,共同为《内江观察》上线和“四川在线”内江频道升级启动水晶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主持启动仪式。

杨松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省委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特别是去年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与我市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以来,更加关心、支持我市发展,深度挖掘我市发展成绩和经验,发布了一大批关于我市的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极大推动了我市正能量在全媒体空间多维度传播,有力提升了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杨松柏说,《内江观察》及“四川在线”内江频道改版升级同时上线,既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一次改革创新,也是对内江媒体融合发展、新闻舆论工作的一次有力促进。我市将深入落实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切实把《内江观察》、“四川在线”内江频道等川报全媒体平台作为市委、市政府重要的外宣窗口、互动平台和智囊参谋,在新闻线索提供、采访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助推川报全媒体办出更多特色、更多亮点和更多成效,助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更好更快发展。

杨松柏希望,川报集团继续发挥全省舆论引导主阵地作用,帮助我市更好地宣传“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宣传产业发展攻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攻坚、脱贫攻坚“三大攻坚战”的新措施、新成效、新亮点,为我市“十三五”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全市新闻舆论战线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范长江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大力实施新媒体品牌战略,拓展延伸传播渠道,构建现代传播体系,更好地凝聚“内江力量”、展示“内江形象”、传播“内江声音”、提升“内江品牌”,不断开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方小虎介绍了《内江观察》上线及“四川在线”内江频道改版升级情况。《内江观察》是川报观察客户端继《成都观察》之后,在四川推出的首个市州观察系列产品,旨在整合川报全媒体集群的核心资源优势、强大采编力量和立体传播渠道,精准服务内江,创新政务服务,合作互利双赢。在内江举办的各项重大活动中,《内江观察》将给予原创、独家、深度报道,并集纳整合所有主流媒体对内江的精彩报道,打造精准营销的外宣平台和展示窗口。“四川在线”内江频道全新改版升级后,将囊括图片、文字、视频等多媒体表现形式,内设要闻、产业、城市、民生等栏目,成为内江重大新闻和信息发布、形象展示的重要网络传播平台。

启动仪式前,杨松柏会见了陈岚一行,双方就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加强内江对外宣传,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