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松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09:27: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杨松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精心谋划一批内江特色亮点 力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在全省前列

任晓春周勇出席 王宾李发强列席

4月19日,市委书记杨松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方案。

市委副书记任晓春、周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党政机关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指导意见》等学习教育“1+8”方案。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要准确把握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按照会议提出的“必须突出抓好学习、必须自觉践行‘四讲四有’”等具体要求,努力把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精心研究谋划和周密部署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省委要求和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结合地区、部门、行业、领域的特点和实际,抓紧制定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实施方案。要认真梳理总结近年来开展各项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把开展学习教育和落实中央、省委各项部署相结合,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内江发展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同时,要在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做好自选动作,精心谋划一批具有内江特色的学习教育亮点,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级党委(党组)是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学习教育活动的责任主体,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联系指导基层开展学习教育。组织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督促指导,全力组织推动。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陈泽广、戴震、杜坤飞、潘梅、肖云、王隽、方存好、陈建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建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熊晓平列席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