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06:32: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市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

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推动内江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杨松柏主持 任晓春王宾周勇参加

根据省委要求和《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方案》,市委中心组将分三个专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6月7日,市委中心组开展为期一天的第一个专题学习,通过听取辅导报告、召开研讨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路新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

市委书记杨松柏主持集中学习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市委副书记周勇等参加集中学习会。

上午,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及其影响、中国经济社会面临的挑战、未来中国转型发展的三个条件等方面,作了一场兼具理论高度与实践深度的精彩辅导报告。

下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任晓春、王宾、周勇、陈泽广、戴震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杨松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带学促学、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努力推动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促进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就进一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杨松柏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在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更大功夫,突出抓好工业稳增长、项目投资、传统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我市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高。

二要在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更大功夫,积极推进重点改革任务、出台新的改革方案、打造特色亮点,推动我市发展动力进一步增强。

三要在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放合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突出招商引资重点、创新招商引资方式、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动我市发展活力进一步激发。

四要在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提高脱贫攻坚精准度、同步推进其他民生事业发展,推动我市民生福祉进一步提升。

五要在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更大功夫,强化法治宣传教育、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依法治理,推动我市和谐稳定社会进一步巩固。

六要在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更大功夫,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我市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参加集中学习的还有:在家的市委中心组成员,不是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长助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