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松柏任晓春拜会四川投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国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07:05: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加强对接 开展多领域合作

杨松柏任晓春拜会四川投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国强

6月24日,市委书记杨松柏,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赴成都,拜会了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国强,双方就进一步寻求合作项目,支持内江新材料、医疗器械、旅游产业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介绍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杨松柏重点介绍了交通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杨松柏说,作为老工业城市,根据内江实际,我市确定了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集中力量打好产业发展攻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攻坚、脱贫攻坚“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在产业发展上,我市正积极改造提升冶金建材、机械汽配等传统优势产业,同时加快发展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商务等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基础设施上,我市正加快交通、能源、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这些迫切需要川投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企业支持和参与内江发展。

杨松柏、任晓春还介绍了内江拟与川投集团合作的项目情况。杨松柏、任晓春说,我们带着项目和诚意而来,希望川投集团发挥省级投资平台的优势,与我市在新材料产业、医疗器械发展、旅游开发、城乡涉水项目等方面加强对接、寻求合作。

刘国强说,我曾经在内江工作,对内江比较熟悉。当前,内江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我们为内江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川投集团理应为地方发展服好务。川投集团与内江有着合作的良好基础,此次对接洽谈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项目,都符合川投业务发展方向。

刘国强表示,我们将尽快派团队到内江实地考察,希望与内江的企业达成合作;同时,在旅游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项目,争取早日与内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做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泽广、魏红锋;四川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淳,副总经理李文志、薛东兵、陈日,副总会计师郑世红等参加座谈。(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