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杨松柏出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08:48: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重温党的伟大历史 提振发展信心动力 为推进内江新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杨松柏出席并讲话 任晓春主持 王宾李发强周勇出席

会议现场 张雷 摄

6月29日,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杨松柏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最好的实际行动就是要持续推动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不辜负党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盼。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市委副书记周勇出席大会。

上午9时,庆祝大会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对全市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通报表扬,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杨松柏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以先进为榜样,拼搏进取,不懈奋斗,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松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自己的命运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为己任,不懈探索奋斗,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准确把握新常态,提出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五大发展”理念等一系列治国理政重大战略思想,极大地振奋了全党精神、凝聚了党心民心,汇聚起了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强大力量。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国的独立与和平、繁荣与富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

杨松柏指出,伴随着中国共产党改变中国、发展中国的伟大实践,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内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市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严峻形势,统筹抓好“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了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杨松柏指出,当前,我市正坚决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再铸老工业基地辉煌。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我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最好的实际行动就是要持续推动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不辜负党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盼。

杨松柏强调,推动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必须强化抢抓机遇的意识、弘扬实事求是的精神、提升纵观全局的视野、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坚定不移地推进思想解放;必须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全力以赴促进产业转型,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发展;必须加力加劲深化改革、持之以恒扩大开放,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必须持续加大民生投入,重点抓好脱贫攻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坚定不移地推进民生改善;必须更加注重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更加注重加强法治内江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必须要在思想建党兴党、建强执政骨干、夯实执政基础、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任晓春在会议结束时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传达大会精神,通过召开庆祝大会、开展走访慰问、组织优秀作品展演展播、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纪念氛围,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打好“三大攻坚战”上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宣读市委关于表扬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全体领导,内江军分区司令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退出领导岗位尚未退休的厅级领导,市政府市长助理;曾担任过正厅级实职的离退休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及分管负责同志;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组织部部长;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普通群众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