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松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09:53: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杨松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任晓春周勇出席 李发强列席

7月22日,市委书记杨松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市委副书记任晓春、周勇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精神。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政策性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全省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内江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摸清搬迁户、随迁户底数,统筹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坚决完成我市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要把“尊重群众意愿”作为搬迁的首要条件,坚持集中安置与分散安置相结合,采取规划建设新村寨、依托老村扩建新村、插花式安置等多种方式,拓宽安置方式,同步抓好产业培育、转移就业,确保实现“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要强化督查督办,督促各县(区)及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异地扶贫搬迁的主体责任和实施责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实行工作开展情况定期报告制度,对工作落实不力、效果不达标的要严格问责。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加强党建和组织工作研究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全省加强党建和组织工作研究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聚焦如何更好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如何更好执行民主集中制、如何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如何完善干部培养链条、如何健全干部政策体系、如何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如何增强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等重点问题,扎实开展重点课题调查研究,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机制创新,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突出特点亮点,结合市县乡换届、三项整改“回头看”等工作,梳理提炼总结我市近年来党建和组织工作的经验做法,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力争我市党建和组织研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请示》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戴震、康俊、杜坤飞、潘梅、黄健、方存好、陈建有出席;副市长田文平,市政协副主席何兵列席。(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