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08:48: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努力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马波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8月2日,市委书记马波分别前往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机关等部门单位和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看望干部职工。

“我是来登门、见人,向大家学习的!”每到一处,马波都亲切地与正在紧张工作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看到机关办公场所环境整洁,干部职工精气神很足、全心投入工作,马波给予充分肯定。

马波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8月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争出一流。

干部职工们表示,对内江的发展充满信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