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内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08:10: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刘小玲  

中共内江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中共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马波主持

中共内江市委日前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发强、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民进内江市委主委陈朗、农工党内江市委主委张永、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市工商联主席刘国春、无党派代表人士商姝璟等先后发言。

他们认为,中共内江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中共内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真抓实干、攻坚破难,推动内江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共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和把握市情,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和举措,符合中央、省委精神,符合内江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们还分别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民生改善等提出了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马波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马波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多鼓发展之劲、多献宝贵之策、多尽推动之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心在一起,就能同频共振。”马波表示,中共内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大力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共同推动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在全省率先实现次级突破、率先实现全面小康。

市领导方存好、何兵出席座谈会。(王征 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