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到资中县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9:36: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干出一片新天地开创发展新局面

马波到资中县调研

9月6日,市委书记马波到资中县,深入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

在银山鸿展工业公司,了解到企业“变废为宝”发展循环经济,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马波勉励企业争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典型,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推动提档升级。

在四川希迈汽配有限公司,得知企业大力实施技术创新时,马波说,技术创新是企业的“敲门砖”,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提升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成渝地区提供汽配产品配套服务。

资中城北水资源综合利用开发项目是当前资中县最大的民生工程。马波说,资中城北水资源综合利用开发项目是沱江流域综合治理、绿色生态系统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科学、自然、人本、效用的原则,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早日造福百姓。

调研中,马波听取了资中县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工业稳增长、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推进情况。马波说,资中县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很好,推动发展的心齐、气顺、劲足。要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部署,为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贡献资中力量。

“要做成一件事,只有靠大家共同努力。”马波强调,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努力干好共同的事业。要狠抓经济稳定增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要狠抓绿色发展,把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保护作为内江的世纪工程、世代工程,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来抓,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按项目实施,务实办好“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事情,推动幸福美丽城市和幸福美丽乡村建设,坚定不移地、一步一步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干出一片新天地,开创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方存好、李思明参加调研。(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