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09:25: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市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把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与践行24字要求结合起来 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马波主持学习会 任晓春王宾李发强牟锦毅参加学习

9月22日,市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学习。

会上,马波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牟锦毅等15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专题作了中心发言。

马波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对市委领导集体提出“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清正廉洁”24字要求,这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的“四讲四有”标准是相一致的。市委中心组成员要把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与践行24字要求结合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得更好、引向深入,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马波强调,要强化学习,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忠诚素养、道德素养、法纪素养、政策素养、经济素养、文化素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严于律己,带头喊响“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锤炼高尚品德、保持优良作风、严守廉洁底线。担当尽责,始终保持发展定力,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大力推进内江发展。立足当前,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强力推进沱江流域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从严从实抓好换届工作,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