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认真心真求真 同心同向同行 共建幸福美丽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09:27: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马波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上指出

认真心真求真 同心同向同行 共建幸福美丽内江

任晓春讲话 戴震出席

10月10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举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戴震出席会议。

讨论会上,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民盟内江市委副主委张建新、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民进内江市委副主委秦琴、农工党内江市委主委张永、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刘国春、无党派人士代表商姝璟围绕“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主题,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两个多小时的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马波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肯定大家精心准备、认真调研、发言质量很高。马波说,大家很有见地的发言,体现了认真、心真、求真的鲜明特点,市委、市政府将积极采纳相关建议意见。

马波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同心同向同行,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干出特色亮点、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一是在方向感上,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正确方向,朝着“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坚定信心前行;二是在助力点上,围绕发展要务,助推经济建设,重点在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三是在落脚点上,突出以人为本,促进民生改善,重点投身脱贫攻坚、社会事业建设,增添群众福祉;四是在显特点上,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促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

马波表示,中共内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事业发展,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全市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共建幸福美丽内江。

任晓春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给予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何兵主持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玉春出席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