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参加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审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09:56: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马波参加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 实现新突破 作出新贡献

10月12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分组审议。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马波到市中区、驻内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

李映全、李兰、蒋光宁、唐铣、王少农、尹忠、段毅等代表,围绕文化事业和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马波一边认真听一边与大家讨论交流,肯定代表们精气神很足、责任感很强,发言的内容很实际、很实在、很实用,质量很高。

马波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呈现出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全面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要求具体化,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措施,共同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奋斗。马波表示完全赞同这几个报告。

马波指出,市中区、内江经开区在全市的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是内江各项事业建设的主力军;驻内部队为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市中区和经开区要立足当前,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着力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提升、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全面创新改革和深化开放合作、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及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民生改善和脱贫攻坚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为全市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康俊、肖云、李思明、刘英、万忠勇等参加审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