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09:30: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贾瑞云作宣讲 马波主持并讲话 任晓春李发强牟锦毅出席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0月18日,内江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宣讲会在大千酒店召开。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贾瑞云作宣讲,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委副书记牟锦毅,省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陆正才,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苑坚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贾瑞云结合典型案例,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从理论、思想、实践上对“全面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正确理解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领导干部要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力量”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思想课、廉政课、警示教育课,让参会人员深受触动、深受教育、深受启迪。

马波在讲话中说,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内江良好政治生态。认清形势,保持从严管党治党政治定力;压实责任,坚守从严管党治党使命担当;全面发力,狠抓从严管党治党任务落实;注重结合,确保从严管党治党有力有效。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市政府市长助理,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级部门(单位)、部分高等院校党组(党委)和纪检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政府、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到会聆听宣讲报告。

当天,贾瑞云还就内江廉政文化建设、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调研。(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