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任晓春会见湛东升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09:31: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内江市与农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马波任晓春会见湛东升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牟锦毅出席

签约仪式

10月18日,内江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推进内江市“十三五”规划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会见农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湛东升,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见和签署仪式。

马波感谢农行四川省分行对内江的关心支持。马波说,市委、市政府正带领全市人民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力争通过今后五年的努力,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农行是我国网点分布最多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是支持内江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希望双方在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绿色发展、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农行四川省分行有能力、有实力、有责任、有义务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湛东升表示,在“十三五”期间,农行四川省分行将把内江市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金融产品创新与服务等方面优先支持内江。

副市长蒋学东,农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小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农行四川省分行将为内江新增不低于15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支持,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思明,农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吴锐等参加。(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