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与国开行四川分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8:03: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马波任晓春会见赵耀中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12月1日,内江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签署《“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行长赵耀中一行,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马波感谢国开行四川分行对内江的关心支持。马波说,国开行是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是我国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中长期信贷银行和债券银行。近年来,国开行四川分行在棚户区改造、企业债券发行、中小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向内江提供融资160亿元,有力助推了内江发展。

马波说,双方成功签署《“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内江与国开行四川分行的新一轮合作全面开启。希望国开行四川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内江,在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给予内江更多支持帮助。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进一步打造诚信环境,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赵耀中说,国开行四川分行与内江的合作时间长、领域广、额度大,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巩固已有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深化合作。国开行四川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合作备忘录中各项合作内容的落实,在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改善和助学贷款等方面给予内江倾斜支持,助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国开行四川分行副行长熊烈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国开行四川分行将给予内江600亿元授信额度,与内江在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及生态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促进内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