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任晓春会见出席“2016海峡两岸张大千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台湾嘉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08:06: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今日,“2016海峡两岸张大千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1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会见了出席活动的台湾嘉宾。

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会见。

马波向台湾两岸和平文化艺术联盟副主任委员苏进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马波说,国画大师张大千生于内江、在台湾度过晚年,这为两岸加深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形成了有力的纽带。此次艺术交流活动举办,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内江与台湾大千书画艺术交流,推动两岸青年在艺术文创上交流合作,共同传承和弘扬大千艺术,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苏进强表示,内江是张大千先生的故里,台湾是其第二故乡,此次活动以张大千为主题来促进两岸交流,意义重大。希望能与内江文化界、艺术界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把大千文化发扬光大。

市领导潘梅、陈朗;省台办副主任赵宇参加会见。(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