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内江市委书记马波看望干部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07:3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马波看望干部职工——

确保实现“开门红” 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

牟锦毅参加

2月3日,农历鸡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马波前往部分市级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看望。

新年新气象,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干部职工都准时到达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每到一处,马波一行前往各个窗口单位、科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的辛勤努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马波在看望时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正好是立春,这不仅是节令的规律,更是对人们在新的一年辛勤劳动的催促。希望各级各部门从春天的第一天起,用心用情用力谱写“春天的故事”,紧紧围绕市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打起精气神,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希望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既能打硬仗、又能打胜仗的干部职工队伍,为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参加看望。(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