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参加威远县代表团审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7:33: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2月23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分团审议,各代表团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马波参加所在的威远县代表团审议并发言。

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马炬、周功会、郭秀英、吴金容、郑国伟、刘术明、曾茜、袁昌德、游勇、郑华等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就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善自然生态环境、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强化依法治税、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等展开热议。马波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认为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真、准、实、深”,体现了为民情怀、务实作风、担当精神。

马波在发言时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马波说,威远发展优势很多、前景很广、潜力很大。希望威远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委治蜀兴川实践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把威远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马波提出,威远县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培育新优势,促进新发展。要持续深入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加快建设成渝经济区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深入推进“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花大力气抓好项目工作,进一步推进开放合作,加快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科学规划、精心打造旅游景区景点,狠抓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黄春江、曾令鹏、刘先伟、王邦习、王疆立等参加审议。(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