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率内江党政代表团赴京津地区考察招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7:20: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马波率内江党政代表团赴京津地区考察招商

加强沟通交流 拓展合作空间 实现共同发展

“走出去”,是内江深入实施对外开放战略的重要举措。2017年3月7日全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翌日,市委书记马波率内江党政代表团赴京津地区,两天中,代表团到中国建材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光大集团、天津物产集团和天津城建集团开展考察招商活动,签订投资新协议,探讨合作新领域,不断扩大内江与环渤海经济圈知名央企和国企的合作。

每到一处,马波与各集团高层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对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得天独厚的“内江优势”:内江发展态势好、基础优、机遇多、人心齐、合作前景光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在与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总经理曹江林、副董事长李新华、副总经理徐卫兵等高层领导座谈时,双方达成了加快现有项目实施的意见,同时立足内江交通区位和产业优势,共同探讨了推动产业升级,特别是在建材产业、物流业、现代农业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方案意向。中国建材集团表示,将加大力度把在内江的事业做大做强。

四川省委、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共同推进“党政信息网络空间安全示范工程”,并以内江作为试点城市开展相关工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胡爱民表示,将积极支持内江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助力内江信息惠民等产业发展。

中国光大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首席经济学家吴富林表示,光大集团看好内江的发展潜力,将在综合金融服务、环保等领域与内江保持积极合作,推动双方形成互惠互助的良好局面。

马波一行与天津物产集团高层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决定将合作层次提升到战略合作关系。天津物产集团下属子公司——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轿车、轻型车曲轴制造基地项目”。天津物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玉柱表示,将全力推进内江项目建设,并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大投资,形成汽配制造产业基地,实施实体经济成长计划,共同推动产城融合、协调发展。

天津城建集团承建了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内江高效率的政务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津城建集团董事长姚国强表示,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相关工作。

考察期间,天津物产集团分别与内江经开区和内江嘉宏城建集团公司签订投资项目合作协议;中国建材集团下属子公司——凯盛集团与资中县签订合作协议。

市领导李思明、高忠军、陈伟全、曾云忠分段参加考察。(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