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任晓春在成都会见重要客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07:00: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兰萍  

4月6日,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在成都分别会见出席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有意到内江投资兴业的部分客商,集中会见出席内江市川商返乡发展恳谈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的异地四川商会、内江商会负责人。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会见。

马波、任晓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对内江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马波、任晓春说,内江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机遇难得。希望各位客商抢抓机遇,与内江在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双百”城市建设与发展、成渝经济区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电子商务集群网状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内江将继续秉持重商、亲商、助商的理念,打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大家安心投资创业,实现互利共赢。

参加会见的客商纷纷表示,内江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为外来企业继续投资内江提供了坚实基础和良好环境。企业在不断深化与内江全面合作的同时,也将多宣传内江所具有的机遇和优势,引荐更多知名企业来内江考察访问、交流合作、创新创业。

奥地利森佩理特集团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裁张忠亮,英国天祥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冯淑伟,广药集团副总经理倪依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杰,中铁国安公司成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源,中建国际投资副总经理兼四川、云南公司总经理赵凯,新城控股商业开发集团投资拓展中心副总经理王海龙,均和(厦门)控股有限公司CEO施正贤;浙江省四川商会会长罗相斌,安徽省四川商会会长何福德,江苏省四川商会会长朱永福,广东省四川商会会长王开庆,深圳市四川商会会长寇学文,珠海市四川商会会长缪克良,云南省川渝商会会长银康,云南省四川商会会长郑宇毅,上海市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恒财,吉林省四川商会执行会长李怀东,贵州省四川总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何凯,昆明市内江商会会长邱礼新,广东省内江商会会长罗真学,深圳市内江商会会长程兴东,新疆自治区内江商会会长何世勋,北京市内江商会会长林水彬,成都市工商联资中商会会长莫志国,成都市工商联隆昌商会会长陈朝贵,成都市工商联威远商会会长李自树,昆明市资中商会副会长郑泽刚等参加会见。

市领导李思明、曾云忠、蒋学东、何兵、魏红锋;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谷雅文参加会见。(王征 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