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瑶宋明昌刘宇平志英参观范长江故居 马波陪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6:3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的高尚品德 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王瑶宋明昌刘宇平志英参观范长江故居 马波陪同

6月11日,来内出席中国文联、中国摄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部分领导和嘉宾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范长江故居参观,学习和弘扬长江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高尚品德。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党组成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宋明昌,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参加;市委书记马波陪同参观。

此次研讨班是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贯彻落实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文联、中国作协联合印发的《2016-2017年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培训工作规划》的要求,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协举办。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争做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充分发挥摄影的独特魅力和优势专长,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摄影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此次研讨班授课老师之一——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是第五届范长江新闻奖获奖者。参观了向往已久的范长江先生故居,王瑶感慨颇深。王瑶说,内江不仅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是展现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一个窗口,这是很好的创作资源和条件。希望内江的摄影家们用镜头聚焦人民、聚焦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市领导潘梅、李思明、秦金保陪同参观。(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