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27: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张佳瑜  

7月4日,市委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强调指出,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发展内江良好政治生态。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等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有关部门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落实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部署,保持从严管党治党政治定力,继续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中之重,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内江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内江力量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持续用力抓好落实。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聚焦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三去一降一补”、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七个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加强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坚决查处违纪违规行为,特别是要坚决抓好脱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胆敢向扶贫资金伸手的,严惩不贷。要坚决有力惩贪治腐,突出查办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重点领域形成非法利益格局和“潜规则”的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反腐败向基层延伸。要着力抓好社会评价,全面深化党务、政务、村务公开,组织开展“践行十爱进万家”活动,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

领导小组副组长杜坤飞、潘梅、黄春江、李思明,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王征 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