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书记率队走访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9:45: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市委书记马波率队走访慰问驻内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共叙鱼水情谊。

马波先后前往内江军分区、市公安消防支队、武警内江市支队,与广大官兵亲切握手、交谈,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促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420万内江人民,向驻内部队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退军人以及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内江军分区,马波说,一直以来,驻内部队在支援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处突维稳等重大任务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市公安消防支队,马波参观了各类先进器材装备展示,充分肯定内江消防官兵在支援茂县山体高位垮塌抢险救援工作中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大爱情怀。在武警内江市支队,马波检查了武器装备,充分肯定武警官兵良好的精气神。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是内江人民永远记住的亲人。”马波说,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希望驻内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军兴军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继续发扬用心、认真、尽责的精神,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提高技术战术和装备水平,提升广大官兵能力和素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及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肖云、李思明、余毅、田文平、蒋学东,内江军分区司令员万忠勇分段参加慰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