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书记马波到市中区检查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7:48: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马波在市中区检查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时强调

紧抓快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8月29日,市委书记马波在市中区检查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时强调指出,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紧抓快办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

在市中区全安镇八一水库,马波检查了肥水网箱养鱼取缔、河(库)长制和防汛减灾措施落实情况。在朝阳镇加林食品厂、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马波检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反映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强调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切实做到标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排放。在乐贤街道新光村奶牛养殖场,马波检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反映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强调要巩固养殖场取缔整改成果,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在检查督导中,马波强调,必须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倒排工期,紧抓快办,强力推动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细化本辖区、本行业的整改任务,明确专人专责、定时定质,不等不拖、动真碰硬,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水质改善、禁养区畜禽养殖、工业企业排放监管等重点,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下深水”解决问题。

马波强调,要牢固树立“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理念,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与推行河(库)长制、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开展“五清行动”、打好脱贫攻坚战、创建“四好村”、保一方平安等相结合,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舆论引导,掀起强大声势,推动形成环境保护、环境治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负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康俊、李思明参加检查督导。(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