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领导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10: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实习生 温晓梅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2月6日,市委书记马波看望慰问部分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内江发展作出的贡献。

走进老领导傅运鸿、郝孚迈、李德元、胡文洪、陈宗淑家中,马波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马波说,去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突出抓好“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成绩的取得,饱含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倾注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今年,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按照“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总体发展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创造一流,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

马波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好事,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我们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内江发展,不遗余力帮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与全市人民一道,奋力开启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新征程。

老领导们为全市良好发展态势感到高兴,对全市大力推进的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等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内江各项事业越来越好。

市领导李思明、刘先伟分段陪同。(段春秀 实习生 温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