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8 09:57: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2月7日,七届市委召开第97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内江市2018年重点项目名单》等。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四川省行政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听取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17年市委坚定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遵照省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集中打一场惩贪治腐、正风肃纪、刷新吏治的攻坚战持久战,纪检监察工作可圈可点,全市政治生态发生可喜变化。要认真总结成绩,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把握总体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大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2018年重点项目名单》,强调要按照“项目年”工作部署,用好“四个走”工作方法,落实“清单制+责任制”,抓好“四个一批”,完善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强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