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全新开讲

www.scol.com.cn  (2018-05-24 09:11: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马波出席

5月23日,内江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全新开讲,5名来自市直机关的青年才俊登上讲台进行讲解。市委书记马波出席。

据悉,市直机关干部大讲堂由市直机关工委统筹,每期一个主题,由不同单位承办,是内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锻炼人才。

上午9时许,市委党校大礼堂座无虚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如何交出把握新时代内江发展所处历史方位的合格答卷”的主题,胡俊、钟诚、林佳丽、李清、唐超5名年轻干部结合实际,分别从坚实基础、叠加机遇、宏观政策、统计数据、发展定位等角度进行讲解。

两个多小时里,台上的同志激情飞扬,台下的听众津津有味,礼堂里不时想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不时记录下他们的新视角、新观点、新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堂形式新颖、内容实在,通过现场的思想碰撞和交流互动,进一步认清内江发展所拥有的基础和优势,所面临的政策和机遇,对内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有了更客观全面的认识,很受启发,进一步激发了认识内江、热爱内江、发展内江的热情。

市领导潘梅、黄春江、李思明、付大为出席。(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