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46: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刘颖  

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马波主持 牟锦毅出席

8月21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抓好内江市落实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有关专项检查整改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巡视整改是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是履行“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各项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定政治态度、强烈政治担当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市巡视整改办、各牵头和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担责,凝聚推进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要聚力整改重点,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紧扣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转交办信访件,坚持分类推进,坚持实事求是,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抓到实处、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要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健全问题前置整改、整改督查问责、整改情况公开等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管党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更加重视抓基层打基础,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第二阶段“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突出抓好经济稳增长、改革创新、全面开放合作、“三大攻坚战”、民生改善、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潘梅、黄春江、李思明参加。(段春秀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