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军分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28 09:29: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9月27日,内江军分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姜永申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涂建平为内江军分区政治委员,批准内江军分区政治委员肖云退休。

市委书记、内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波出席大会,内江军分区司令员万忠勇主持会议。

姜永申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肖云、涂建平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内江军分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内江军分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姜永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更加有力地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战备训练水平,深耕国防动员主业,加强师团党委班子建设,夯实部队发展根基,抓实党管武装工作,扎实推进内江军分区各项工作。

马波代表市委和内江军分区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马波指出,内江军分区党委一定坚决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努力提升备战打仗能力,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内江市委一定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推动内江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局长曾建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