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平祝春秀率队到内江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08 08:24: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马波郑莉余先河分段陪同

在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张雷 摄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月2日至4日,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率队深入内江调研督导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企业职工、贫困群众、老党员、先进模范代表和应急救援队员等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莉,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分段陪同。

在资中县银山镇金紫铺村,杨兴平、祝春秀走访慰问了吴才华和张孝芝两户贫困群众。在贫困户家中,杨兴平和祝春秀了解他们家中收入来源和开支情况,详细询问干部帮扶措施,勉励当地党员干部扎实推进住房、产业、就业、教育、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等攻坚行动,实现高质量脱贫、可持续脱贫。

来到东兴区西林街道五星社区,杨兴平、祝春秀慰问老党员张正明和困难党员袁桂容,肯定他们对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谋划实施好一批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

在内江六中,杨兴平、祝春秀看望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内江六中教师游艳,勉励她继续努力,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在内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驻地,杨兴平、祝春秀充分肯定应急救援队员作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详细了解队员们平时训练、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他们刻苦训练、再立新功。

在内江期间,杨兴平、祝春秀及慰问组一行,还分别深入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资中县银山镇金紫铺村、隆昌市星光渔果稻鱼现代农业园区、隆昌市返乡创业园A区、四川羽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花萼湿地公园项目、四川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三元沱江桥施工现场、东兴区西林街道五星社区等地调研,并对加快推动内江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开放合作、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及慰问组成员;市领导李思明、陈伟全、蒋学东、杨绍文、何兵分段参加。(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