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08 08:26: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月7日上午,市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工作。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关于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重点安排部署了项目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吃透政策,抢抓机遇,围绕全市构建“5+4+5”产业体系,积极申报项目,全力补齐基础设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生改善等短板。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鲜明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导向。要积极开拓思路,加强项目编制指导和培训,确保市、县各级手上都能抓住、盯紧一批有牵引带动作用的项目。要改进工作方法,积极“走上去”争取项目、政策、资金,“走出去”推介、跟踪、商谈,加快已签约项目落地实施,推动意向性合作项目落地。要加强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要优化营商环境,在政务服务上做“加法”、行政审批上做“减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建立健全考核评价体系,奖励先进、鞭策后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检验成效。

市领导康俊、黄健参加。(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