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启动暨签约仪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2-26 09:23: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张晓可  

川南新商圈·内江新云端

内江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启动暨签约仪式举行

马波郑莉会见徐冠巨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余先河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张雷 摄

2月25日,“川南新商圈·内江新云端”——内江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启动暨签约仪式在内江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莉会见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一行,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

会见中,马波说,市委、市政府积极重视传化物流集团建设的内江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坚定不移地支持和推动项目发展。当前内江正在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大力实施“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加快构建“5+4+5”现代产业体系,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徐冠巨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力量建设好项目,希望在更宽的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助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

签约仪式上,郑莉在致辞中说,我市把电子商务作为现代服务业的抓手,大力推进电子商务集群网状发展,加快构建大电商、大平台、大物流的发展格局,引进了包括传化集团在内的一批重大项目,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加速发展,助力产城融合、以产兴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各类企业到内江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内江传化置业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千加(成都)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合作项目各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内江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是以电子商务为核心,以实体商业为依托,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作为全市首个一站式电子商务体验商业综合体,内江电子商务产业园将打造“实体商业+互联网”产城融合中心和构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业态发展模式。

市领导曾云忠、蒋学东,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绍波等出席上述活动。(刘小玲 张晓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