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调研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2020-10-21 08:48:3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0月20日,市委书记马波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持规划精描细绘、建设精雕细刻、管理精耕细作,加力加劲、做实做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持续夯基蓄势、赋能成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马波先后来到内江市体育中心、内江市文化馆等项目现场,看工地、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指导协调解决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调研中,马波指出,民生工程是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奠基内江未来发展的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扣产业项目提升年各项部署,把精描细绘规划、精雕细刻建设、精耕细作管理的要求落脚于具体实践,扎实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马波强调,要克服不利天气影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工序,交叉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突出抓好文化教育卫生健康重大工程,在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方面狠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劲抓好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要把“精细”两个字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坚决反对“将就”“差不多”的想法和做法,做到质量优、安全优、功能优、管理优、党风廉政建设优,把民生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市领导李思明参加。(段春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