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会见内江市全国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

2020-12-11 09:07:5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波会见内江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参加。

近年来,全市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全国、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散剂车间班组长李玉梅,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林,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威远县界牌镇党委书记倪雪梅,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炼钢厂检修车间副主任黄利建,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李显勇,内江市茂源柠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红云,资中县扶贫开发局总工程师、石院村第一书记王思旭,四川梓橦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铣,四川省金镭重工有限公司焊工蒋伟等就是其中的代表。

马波与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一一握手,同他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祝贺,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马波动情地说,我从你们身上深切感受到,浓厚的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可贵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的为民思想、为民立场、为民担当。你们为全社会带来了爱的力量、德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强大的正能量,让我们汲取了思想之氧、精神之氧、力量之氧。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引领和示范全市广大劳动者扎根甜城大地干事创业、创新创业、兴家立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

会见中,马波强调,全市广大劳动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把“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植根于心灵深处、落脚于平常做的每一件小事中,书写美丽的人生答卷,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甜城大地增添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各级党委、政府要用心用情用劲做好服务工作,工会要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市领导蒋学东、陈朗参加。(段春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