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连乐铁路(威远段)建设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0:07: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快速推动连乐铁路(威远段)建设

9月9日,威远县召开连乐铁路(威远段)建设动员大会,县级相关部门、四川连乐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连界镇连乐铁路(威远段)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相关村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连乐铁路(威远段)工程概况和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公安局、县国土资源局等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连乐铁路(威远段)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统一认识,明确建设重要意义。连乐铁路建成后对全县矿产资源开发和物资运输、穹窿旅游资源开发及相关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对提升威远交通区位优势,促进全县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群众致富增收将发挥积极作用。明确责任,形成工作推进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增强大局意识,形成征地拆迁工作强大合力,确保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把握重点,确保土地按期交付。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严把政策、严格执行,完善措施、确保稳定,部门联动、共同推进,以高效的配合快速推动连乐铁路征地拆迁工作开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