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6年度第二次建议提案交办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0:08: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9月14日,威远县召开2016年度第二次建议提案交办会,安排部署了2016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自觉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要明确要求,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各承办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把准时间节点,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实效,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强化督查督办,让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的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