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发挥老干部优势 增添发展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0:18: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威远县召开2016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9月9日,威远县召开2016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罗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等出席会议。

会上,马炬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突出转型升级,推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坚持城乡统筹,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强化投资拉动,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注重民计民生,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发展势头。上半年,全县实现GDP 144.4亿元,增长7.6%。1~7月,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13036元,增长8.8%;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5705元,增长10.2%。

罗平强调,下一步,全县将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加速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威远”的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快、稳中求好”的总基调,突出抓好“六新产业”、“五个一”城市建设工程、高铁高速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全力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罗平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各级关于老干部的政策一项一项地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他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和威望优势,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主动参与威远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努力争当威远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