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40: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全面推进教育协调发展

市中区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9月13日,市中区教育系统区属各校园党支部书记、民办两新党组织书记、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齐聚一堂,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区委书记蒋学东在市中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内江市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努力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紧随其后,在召开的市中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区委书记蒋学东也提出了市中区跟随全市步伐,坚持“1357”工作思路不动摇,坚定“五区同建”发展定位,抓好“六大任务”,加强和改进党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市第七次党代会指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鼓励支持民办教育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市中区教育局长王晓川深受鼓舞,他说“下一步,将结合区委‘1357’工作思路,确保义务教育均衡验收过关,切实改进学校办学条件,着力提升干部教师素质,全面推进教育协调发展,营造校园安全稳定氛围,不断完善各项监管机制,确保贫困学生顺利上学,弘扬教育行业正能量。”(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