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42: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

市中区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日前,市中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再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新高潮。

会议指出,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的一项重大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把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作为一项硬任务、硬要求,从实抓起,从快落实。

就切实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要求,在工作中重点要再突破,力度要再加大,整改要再迅速,狠抓城区“五乱”治理,狠抓农村垃圾治理,狠抓城乡污水治理,狠抓“三线”环境治理,加快推进设施建设,要深入开展素质教育;发动要再深入,宣传要再普及,治理要再见效,要深入宣传扩大知晓率,要激励约束提高参与度,要以典型促进增强推动力;措施要再加强,落实要再到位,问责要再兑现,责任要逐一落实,督查要处处盯紧,问责要严格逗硬。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绿色发展,统筹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区上下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