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四合镇:常敲警钟传廉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5:53: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为严明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倡导廉洁从政,经开区四合镇纪委多举措常敲警钟,时传廉声,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宣传引导传廉声。四合镇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精神、重要内容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两学一做”专题读书会,并作为专题进行学习;四合镇主要负责人开展经常性的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教育,传达党风廉政建设新精神、新任务,要求广大镇村干部管住嘴、管住腿、管住手,严守纪律红线,以诚恳的态度、一流的服务、过硬的作风,适应新常态,创造新业绩。

常态督查提效能。四合镇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每周开展不少于一次的常态化督查。镇督查办深入到各单位各村进行明查暗访,从工作纪律到工作效率,从专题学习教育到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将督查工作渗入到全镇工作的方方面面,正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监督落实到位,既转变作风又提升效能。

及时约谈防患未然。针对个别干部认为建设任务重、付出多,与收入不对等的想法,甚至有情绪上的波动现象,四合镇纪委及时介入,通过个别谈心和集体座谈的方式,引导镇村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 排除外界干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干净干事勇于担当。

回访教育促落后先行。对过去接受过组织处理的党员干部,四合镇纪委定期进行回访教育,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积极工作生活,以业绩回报组织,成为村居工作中的好手和骨干。(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