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举办建筑施工安全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54: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强化安全意识 提高管理水平

近日,资中县举办建筑施工安全培训,相关管理部门及全县各建筑企业安全负责人等62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建筑工程相关规范标准,全面提升建筑安全从业人员业务水平,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深入学习《安全生产形势与安全标准化考评》、《塔式起重机与施工升降机安全使用》、《模板支架与脚手架安全管理》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与高处作业吊篮安全管理》等建筑施工安全相关专业知识和安全生产技术规范。

通过培训,强化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技能,对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从根本上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具有很强的技术指导意义,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